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富丽和园首期来袭,总价50万起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加勒比海盗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24 17:39:38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它亲海不临海,离尘不离城高品质生活;

它夏无酷暑,冬无严寒;

它紧邻鸽子窝公园,世界四大观鸟湿地,25公里世界级黄金海岸线,沙滩浴场等旅游休闲之地;

它就是位于秦皇岛北戴河的 富丽和
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富丽和园首期来袭,总价50万起!
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-富丽和园首期产品来袭!

你的小伙伴富丽和园首期上线啦。产品包括合院洋房小高层。今天,楼主就跟大家实景图看一看。
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-富丽和园首期产品来袭!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-富丽和园首期产品来袭!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-富丽和园首期产品来袭!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-富丽和园首期产品来袭!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-富丽和园首期产品来袭!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-富丽和园首期产品来袭!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-富丽和园首期产品来袭!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-富丽和园首期产品来袭!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-富丽和园首期产品来袭!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-富丽和园首期产品来袭!

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-富丽和园首期产品来袭!


小高层: 48-140㎡均价10000元/平,非毛坯;

洋房:115-140㎡均价14000元/平,非毛坯;

合院别墅: 130-210㎡均价20000元/平,带90-300㎡超大庭院,毛坯。

详情点击http://123429.fang.com/?cms_uuid=201311522_bj_85006



本帖 加勒比海盗 于2017-08-24 17:51:37 编辑过,共被编辑过3次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厨仙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25 11:03:34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我是心心啊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富丽和园首期来袭,总价50万起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11baba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29 16:12:43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锦州澳海澜庭,一线海景房

三层花园洋房,一层送庭院,三层送阁楼

现房发售,五证齐全,即买即住

面积区间38-83,总价17万起

咨询热线:18004068088

 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黎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9-14 15:52:53 |只看该作者
4楼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碟可见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09-27 14:59:06 |只看该作者
5楼
66639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碟可见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09-27 14:59:12 |只看该作者
6楼
你好75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天仙妹妹5566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09-29 20:17:46 |只看该作者
7楼
81好无聊啊 有木有成熟的大叔 加我VX呢?meixin5599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天仙妹妹5566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09-29 20:17:58 |只看该作者
8楼
92好无聊啊 有木有成熟的大叔 加我VX呢?meixin5599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手机秒变pos机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09-29 23:58:01 |只看该作者
9楼
58+V Ezrealgg 送30红包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手机秒变pos机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09-29 23:58:06 |只看该作者
10楼
6手机秒变pos机信用卡变现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【实景图抢先看】秦皇岛富丽和园首期来袭,总价50万起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